澳门振华举行氹仔新码头海事及水务局办公楼临时交工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5-09-06 字号:[ ]

 

  8月31日上午,澳门振华举行氹仔新码头主体扩建项目海事及水务局办公楼临时交工仪式。办公楼使用方澳门政府海事及水务局港口管理厅处长林卫邦、业主澳门政府建设发展办公室(GDI)驻项目代表、澳门振华负责人等出席交工仪式。

  澳门政府海事及水务局及澳门政府建设发展办公室对完工后的海事及水务局办公楼表示十分满意,并感谢澳门振华为此所付出的努力。澳门政府建设发展办公室提出,新码头8月底“一横”部分的外围形象已基本完成,也做到了通水通电,希望澳门振华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新码头项目剩余工作。

  澳门振华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团结一致、不懈努力,力争在12月底按时完成新码头一二期全部工作,给澳门政府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